1 頁 (共 2 頁)

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2:57
觀音心法33
聯邦國際大學宗教研究院 榮譽諮商學博士 Honorary Doctor of Counseling 顏伶軒 Yen Ling-Hsuan

聯邦國際大學校長為姐頒發博士證書
圖檔

美麗的女博士在發言
圖檔

合影 最靚麗最閃亮那個就是姐啦
圖檔

小閃一下
圖檔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7:01
喜上眉梢
:lol: 我插~頭香

起立~拍手.............啪啪啪 8-)

校長帥 姐姐美~

我最親愛的博士姐姐 :D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7:34
比比
是的
老師是最美麗又年輕的博士 (看照片其他都是淑淑阿姨輩的)
突然覺得我們何其幸運能找到這麼認真負責的老師來幫助我們
老師不但對她所有的學生認真負責
連對她自己的人生都很認真負責
我只能說觀音門的大家真的都很有福氣
雖然在感情上大家暫時地失意
可是也因為這個緣分可以讓我們認識老師 得到她的幫助
恭喜老師又向更高的境界邁進 !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7:36
風車
真是太棒啦~姐~

給你大大大大大的讚聲~向你看齊~ :lol: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8:29
觀音心法小9
:lol: :lol: 姐,你好美哦!!真的替你開心啊~~~~~~~真不容易,我哭(感動的!!)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9:28
累跨的幸福
祝賀姐姐, 我髮現我越來越成為姐ㄌ粉絲了~~

姐在幫助我們ㄌ同時, 還要照顧家裡, 也在不斷地提升自己ㄌ功力和成就, 姐是我ㄌ榜樣!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09:30
累跨的幸福
看了壹遍又壹遍, 看壹次忍不住感慨壹次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0:19
藍鼻子馴鹿
姐恭喜你!!

姐的努力沒有白費

拿到博士學位了說!

真的很替姐開心 :D :D :D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0:48
白熊
老師您好 大大恭喜您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0:59
小越
:mrgreen: 很顯然老師也是最年輕的一位博士....真的很不簡單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4:43
極光冒險
老師穿那個袍子還真好看~~
老師是裡面最水的欸~~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4:45
小頵
酷哦..
姐姐你真是太強了
:D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4:50
小豬
這位博士真的是太可愛了~~~~~!!!!

我們向妳看齊 這麼辛苦這麼多學生的情況之下
要處理這麼多事情 還要帶孩子
能拿到博士 我真的絕得實在太瘋狂了!!!!

姐!!你辛苦了! 這博士你當之無愧!!!!!!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5:00
喜洋洋
:mrgreen: 姐,你一級棒!!我會以你為榜樣,打造自己的一片天。女人不是弱者!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5:07
小呆瓜
真的很替你高興
平常為了大家 每天都很忙碌
還能抽空來學習
真的讓人敬佩
老師 看起來很年輕
笑起來好靦腆 很可愛
恭喜你 ;)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5:33
就是我咯
我最親愛的博士姐姐
我都愛死你了啦~~~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7:19
微笑
太好了~
老師的層級又更上一層了 :D
真是為老師感到高興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7:23
葳葳葳
太恭喜我們的顏老師了!!!

姐妳好利害唷!!!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17:35
不想知道
呵呵呵,對呀!!!

真是好「正」喔~~

裡面看一看真是老師最年輕的a~~

狂賀、狂賀~~~~~~~

Re: 祝賀顏姐姐,最美麗的博士~

文章發表於 : 2009-08-21, 20:29
小敏
博士袍真的太適合妳了
穿起來有夠年輕的啦

太帥了老師^^

賀.......!!!!!